close

我是你的維他命。

每日一粒增加抵抗力,

但不固定亦不按時服用,也不會帶來什麼大麻煩。

所以,

我永遠都在有些透明又帶咖啡色的玻璃瓶裡,

發出"ㄎㄧ拉ㄎㄧ拉"的呼喚聲,提醒你每日服用才有效,

有時,提醒到自己生悶氣,乾脆無聲的靜默在被你遺忘的角落。

我總會看見你最脆弱又柔軟的時候,

因為只有這個時候你才會想起我、需要我、愛我,

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擁有真正的你。

可惜阿可惜,

我的優點就是當吃了我之後你就會好些,

那也是我的缺點因為你可以忙碌也有力氣愛別人,

而我得面對你喝酒、熬夜與別人談情說愛、肆無忌憚的亂吃、過著極度不營養的生活,

憤怒寬恕然後卻一點也無能為力,

維他命,只在你的生活裡,扮演著再平凡不過的最後一道防線。

我重要嗎?

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